close
這款Halo防踢被,原賣家讓我等了一個月還沒有交期
說是因為颱風、海運之類的延遲了
於是我立馬從奇摩網拍又找了另一個有現貨的賣家,只是價錢多了100元(讓我女兒可以在寒流時安睡,值得!)

然後飛快的,匯款隔二天就收到貨了,真是開心!
我買的是迪士尼粉紅公主款



買這款睡袋時,詹小妹五個月7kg左右,所以選了M號的尺寸



正面右邊上方有粉紅南瓜馬車
很舒服的材質上面還有粉紅紗和蝴蝶結,真是夢幻!



帽子也很舒適夢幻



長度多出詹小妹的身高好多!希望可以穿久一點!



終於穿上來瞧瞧啦~~~



看我還是可以左翻右翻再趴翻正!



你在看我嗎?
即使詹小妹出門一天到晚被誤認為男生
有了這款粉紅公主防踢被,也變得有「女孩味」了吧~~
阿嬤都說我們是小公主、小美女耶!


原本擔心mm趴睡,拉鍊在中間會不會不舒服,但看mm睡得還不錯
翻身也沒問題,也沒有因為腳被包住而唉唉叫~
房間氣溫21度,穿上這款防踢被,裡面只有穿長袖包屁衣
但起床時腳還是溫熱的喔!
這真的是cp值很高的防踢被呀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