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月初回台北,總算看了暮光之城,生產之後第一次進電影院
我姐說她也是,恩婍都一歲五個月了耶!
現在至少還能看午夜場,把恩婍給我媽顧,芯羽跟老公留在娘家
我和我姐、姐夫一起去板橋華納看電影,感覺真是不錯~~~
不能常常這樣就是了...那天晚上兩個小孩都哭很久~~

12/20
最近三天每餐從75ml升級到90ml了,可喜可賀~~
但仍維持五餐的作息,本來一度要刪第五餐了
但發現mm半夜就會睡不太好,如果睡前有喝奶,半夜掉奶嘴就不會唉唉叫
目前4hrs一餐,先泥後奶之後,親餵還維持4min左右,但都會吐奶
有時4.5hrs一餐,mm也不太會討奶,希望可以趕快改三餐嘍~~

mm現在手腳都很有力,喜歡人家抱直的,一直蹬腳要站著
坐在餐搖椅上一直要自己坐立起來,但還坐不穩,也無法從平躺變成坐的就是了

之前常常發出「丫古」(阿舅)的音,最近都在發出「丫木」(阿母)的音
我老公一直說mm在叫媽媽了(最好是哩,我都跟她說國語,最好她會用台語叫我...莫非胎教看三立太強大?)

為了多點時間陪小孩玩,不要被電視劇制約
看完上一檔三立之後,我就放棄不看新一檔了
而且韓劇本來連看三齣,現在也是看完結篇之後就不看新的
到今天,已經沒有電視劇可以看了,只剩用餐時間還在看32台的真愛趁現在和張棟樑

婆婆預計二月底可以幫忙帶小孩,上週也試了二、三次瓶餵,改了貝親的母乳實感寬口奶瓶之後
明顯比辛巴的接受度高很多,看來mm之後不會餓到了
但真的很不想一到新公司上班就要在公司擠奶,希望可以調到只有早晚喝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