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我的朋友們
無論在什麼時候,都對我不離不棄


謝謝年和嘉貞
總是很認真的地幫我化妝
真的可以去擺攤,我會幫忙拉客!
謝謝妳,對於傷害我的人
總是比我還要氣憤
幸福一定就離妳們不遠了~~!

謝謝芷君
我知道朋友有時候不是這麼好當
說也不是,不說也不是
還是要謝謝妳,我覺得很慶幸
:)

謝謝小毅和郭
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陪著我
聽我倒垃圾
你們會有好報的!

謝謝家瑋
雖然這陣子你交女友後,比較少聯絡
但是提到感謝,還是不能缺了你的呀~~

謝謝Andy
總是給我很多人生方向的建議
一起吃美食和看電影

謝謝NG
我原本以為,一陣子沒有聯絡後
各出社會的我們,各有新的朋友圈,而變得疏遠
但是我這次真的發現,真的相信
我們會一直都是好朋友的!^^


謝謝Tina
把我們都推入火海


謝謝哲維
給了我很多溫暖
謝謝你每天不厭其煩地準時叫我起床
謝謝你幫我跟你爸正名
我也會幫你正名的
親愛的男朋友~~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