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人淘汰賽(上)...

其實還滿難得的

通常,當我看完一檔節目的結束,會換台接著看,
原本同一時段想看的其他節目(次要選擇)
也許是因為其他的節目不敢用什麼強檔來跟星光大道打對台
所以我轉來轉去,沒有看到什麼其他更想看的

以下,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參賽者...


靠著自創曲加分題過關的吳兆(有一點點有黃品源的感覺?他是校園樂團主唱喔!)
乾淨的嗓音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(好啦,我承認,他是我喜歡的那一型...:P 人還滿高的,不過牙齒...)

很帥的阿根廷混血兒-黃麥克

很漂亮的空姐林佩瑤(紫色衣服的那家)

像黑人的原住民參賽者-賴聖偉,轉音很強!
(會像黑人,應該是他頭髮造型的關係)

唱歌大咧咧的天秤座美女-李霞(我覺得她長得有點像陸明君)
(其實她會過關,我覺得還滿訝異的,不過,評審們都笑得很開心...我也是)

留著一頭漂亮長髮的陳毓慈

想拿一百萬蓋漂亮教堂的魏如昀
(好有自信,創作曲也很有主流的感覺,歌曲和演唱的風格有點像張懸...)


聽著聽著,聽到一首自己很喜歡的歌
會跟著哼一段
看到唱功好像不怎樣的參賽者也能入圍百人
也會大膽地想像一下,是否下一屆,我也可以去試試看
不過,功力和技巧是一定輸人的...台風就更別說了....><

三十秒的淘汰賽其實滿有趣的
很快就能見勝負
而且,又聽到了一些很好聽的聲音
從一開始就跟隨著參賽者投入比賽的情境
也會產生另一種特殊的感情

有時候會看到一些在三十秒內,表現似乎沒有發揮水準的參賽者
或者是,不確定換了一首歌,表現會不會一樣這麼好的參賽者
就會很期待他們可以分數超過十,前進加分題
或者,不要過關,可以聽到他詮釋另一首歌的方式

我發現,這次的淘汰賽,有二個都從嘉義來的「楊宗翰、楊宗霖」(是兄弟嗎?)
不知道他們跟楊宗緯有沒有關係...:P

從現在開始猜,最後入圍十強的,會是哪些人
有一種壓寶的感覺
好像是,上一局賭局結束了,好不容易等到重新開始
可以扳回一城(這次大家應該都會誠實填報年齡了...:P)

看來,要持續現在這種
星期五、六、日,一定要留一段時間在家看比賽的日子了

希望第二屆可以有多一點女生晉級決賽!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y 的頭像
    Kay

    夏天的風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