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原諒我直說

1.我的耐性沒有您好
2.我不習慣和男友以外的人(不分性別),有太頻繁的連繫或見面
3.我上班,不適合用MSN聊天(有要事說可以,但閒聊就...)
4.如果看了以上,你已經覺得不高興,那,請不要再繼續看下去
但我還是必須繼續說,因為,我不想一再重覆一樣的話,所以,我會一次說完
(老師說的,我們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我們或當好朋友,所以,我選擇做自己)


故:
1.不需要跟我報告你的行程
2.我不需要跟別人報告我的行程
3.不要對號入座,亦可直接省掉問我的這個步驟
恕不公開本篇主角,謝謝!

某人說過
我總是在發完脾氣之後
又摸摸他的頭,給他一顆糖吃
這是前些日子的我

在那之前的我,是不會給糖

而現在的我,是不想給糖

不需要懷疑我到底是寫給誰看,如果你覺得是自己,也不需要找我證實
我不會證實
因為我沒有針對誰,只是說出我的想法

不管有沒有男友
我都需要自由
而自由
不是我身上沒綁著線,就代表擁有它
我真的很感謝有朋友們的問候和關心
但是,不是有壓力的那種

問題就在於,有時候不是你儘量想要不給別人壓力
就做得到
做法太極端或者消失不聯絡
又是另一種壓力
懂嗎?

以上,
謝絕找吵架喔!
謝謝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y 的頭像
    Kay

    夏天的風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