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樣是否有幫別台打廣告的感覺?:P

以下是我昨天(7/21星期六)到永和奧多咖啡
芋頭哥演唱的畫面
現場是坐滿的喔!不過,夏天在戶外,比較熱就是了...
因為專輯延後至8/3發行,所以正式的發表會也延到下星期六了
(可惜那幾天,我都在南台灣,所以沒辦法去了~~~(哭~~)
誰有去的話再分享一下影片厚,有預購的話幫我買一張...)
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在下星期六晚上,到奧多去現場感受一下,Wing他動人的歌聲喔!
不克前往的朋友們,也可以上一下台北之音網站投票,支持一下他!^^

因為
1.相機沒有很好,所以畫質就請大家多包涵
2.沒有帶腳架,手一直酸到發抖(所以畫面比較晃)
3.我坐的位置,拍到他左邊剛好是一個強燈,
所以畫面必須要偏右,把光擋掉,才不會太暗


搞笑版模仿蕭敬騰的「背叛」(第一段模仿超像的,但我來不及拍...這是第二段)



認真唱「背叛」



幸福的距離



同時也順便更新了一下張棟樑的影音部分,請見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