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點也不餓,
因為今天訂了麥當勞早餐。

之前組織有小小的變動
(嘆)立場不同,決策自然不同
主管和部下,出發點本來就不一樣
一個想著讓公司更好、人力發揮更完全
而我這小小的部下,當然就覺得
我每天份內的工作能做完,就很開心了~~~

誰都會想,加工作能不能同時也加薪吧~~ :P

不過這變動沒有影響到我,
幸好。



對我造成影響的,是某天開始
每天早上照例8:40AM的晨會
讓我每天的早餐都狼吞虎嚥、消化不良
邊看工作進度邊吃東西
但是其實,要過幾天才會有例外或大變化的突發事項
我不覺得晨會有加速我的工作進度
只覺得增加了我胃的負擔...



上星期買了一瓶咖啡
是五百CC像果汁的透明寶特瓶那種
豆工房的很濃,要加一半牛奶來喝
一瓶大約可喝一星期,超過一星期大約也不能喝了

本來是怕愛睏才喝咖啡
現在反而怕咖啡喝不完,所以中午不睡
讓自己下午愛睏,有更正當的理由喝下一杯咖啡

而忙的時候其實不會想睡...



同事的蜜月旅行從12月改到明年3月,
很好。

讓我97年的最後一個月,過得悠閒點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