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越接近晚上,精神越是莫名的好
到凌晨二、三點都還沒有睡意
然後白天就精神不濟
可能是因為這幾天的下午都喝了咖啡的關係

今早有洋基的比賽
某人要我六點叫他起床
結果我很準時的醒了,他倒還賴著想放棄觀賽

後來我突然想起來,王建民前陣子不是腳傷無法出賽?
早上到公司上班之後問同事
果然...
白醒了... -_-]]]



睡眠不足
真的會影響食慾...

昨天大概是我這三個星期以來
在外吃最正常的晚餐

從當伴娘前一個星期至今
常因為有事或累或沒夏天的沒食慾
錯過了就乾脆省掉了晚餐的麻煩
也因此恢復到正常體重


早餐的燒餅加蛋
一直到中午,還沒吃完一半



我們部門都會幫每一個人慶祝生日
也許是蛋糕、也許訂外食進來
今天到宋廚吃飯
這可是超早之前就預定的呢!(印象是三個月前...)
一如往常,走出宋廚之後,又是飽到想催吐的程度
和我們部門同事去吃東西,從來不用擔心吃不飽
只需擔心胃不夠空...


如果有跟公司請款過的業務應該都有常識
公事請款,發票或收據要打統編和寫抬頭
但由於業務和外面廠商常常寫錯
因此有時候會乾脆留白回來給會計填


撐了一個早上,中午沒小睡又吃太飽
但又不想再喝咖啡

而瞌睡蟲戰勝意志力時


當我盹了一下再清醒過來
我手上的兩張請款單和收據

一張讓我在半夢半醒的時候
用黑筆在全是藍字的收據上寫抬頭
還好,不搭也就算了~

第二張
又忍不住盹了一下,醒過來的時候
發現我在上面寫的是完全跟抬頭無關的字


(傻住)


我可能有夢遊天份
因為我也常在上課時,半夢半醒地抄下鬼畫符的筆記


呃,那,
我要怎麼打電話跟業務單位說
請再跟店家要一張收據,因為我不小心睡著了在上面亂寫... = =

問同事該怎麼辦之後
惹來一陣狂笑
(噓~~~不要告訴別人啦,很丟臉耶!><)

同事說:
「好啦,還是用立可帶塗一塗
等被會計師查到再說... = = 」

裝死...

做了蠢事後總算清醒了

最後還是泡了杯咖啡(以免鑄成其他大錯...)
把手邊的請款都清完了
然後拿給同事過帳
並且提醒她

過帳的時候可能要看仔細一點
最近做錯帳的機率可能很高...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