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.「天機不可洩露,就跟你們一樣搞神祕咩」
=============>可以自動翻譯為......這是辦公室戀情?
哪來這麼強的聯想力?




2.看到「男人真是犯賤」不要太生氣
請再看一下前後文...


「第一次聽妳說話這麼粗魯 」
「真是太令人傷心了」
「不過我喜歡~~ 」

(... )
(男人真是犯賤)





3.我向來很容易原諒別人
事實上,我最常生氣的對象其實也只有男友
那是因為我覺得,朋友是要交一輩子的,不必為了小事傷和氣

但是如果有人要一再因為小事跟我耍脾氣
fine, 耍脾氣誰不會
本小姐自認沒有做什麼天大對不起你的事
但是這次,你已經用小事踩到我的底限了...





4.我發誓並且聲明
1-3點之間沒有關聯,謝謝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