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和蘋果的第一次不親密接觸,是在五專電腦教室裡
那兩、三台的麥金塔,放在邊邊不太有人理

ibook G4剛上市時,雖然我還是個窮學生
驚豔於白淨簡約的蘋果魅力,用12期分期買下了最低規格的小白
然後可以聽音樂的隨身碟越來越流行後
開始期待蘋果也能出個小小白來當隨身聽

於是第一代的蝦佛上市時,我就趕在第一時間把它敗回家了
記得當時是說它只有口香糖的大小

後來的ipod video,30G的容量,被我拿來當備份硬碟用(好像是浪費了點)
現在,終於出現第三代的蝦佛,比打火機還小了呢!

本來是想一樣在pxhpome訂一訂,反正也是12期零利率
不過在蘋果官方網站訂才有刻字,於是就第一次上官網訂了
4/4晚上訂,今天4/7晚上回到家,就看到它在我房間啦~~~
開心~~~ ^^
(雖然今天跟寶貝自首說買新蝦佛時,被說亂花錢... = =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眼看到的是,裝發票的信封


像一般去買手機,盒子大小的紙箱

小蝦佛,我終於看到你了~~~(咦,還要再開箱~~)


塑膠盒側面(另一邊有序號,我懶得改圖所以就不放了)


小~~蝦~~佛~~,你終於來了~~~(興奮)


要先把透明貼紙撕掉


盒正面


盒背面


盒側邊


開啦~~


耳機


很小本、很薄的說明書


照例有小蘋果的貼紙


蝦佛有翅膀~~這支真的很小哩,看起來usb頭變得巨大


來張閃亮照,鏡面反照到手機~~


我刻的字


耳機埠和電源開關



連接到電腦上

iTunes的畫面

大小ipod一起入鏡

疊疊樂1

疊疊樂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