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覺得自己真的胖了很多
狠下心到佐X奴一次買了三件褲子
來面對這個事實

最近,卻開始考慮是不是該拿去修改了
也許已經可以穿回原本的那些褲子


結果用阿年新買的小白來拍照
還是嫌棄自己的臉怎麼不夠瘦

太久沒有量體重
胖的時候不想量
瘦的時候不敢量
只要一直幻想自己現在已經很瘦就開心了

有時候我們比較喜歡活在謊言中。




前二天一口氣買了九本書,在網路上。

其中一本是珈妏推薦,陶子的«我愛故我在»
裡面有一些話讓人感觸良多
好比說:

「愛不需要太理智,愛需要瘋狂的失控,只是,後果請自行承擔。」

「比如說,劈腿大行其道,每個人理直氣壯地說:『又還沒結婚,為什麼不可以有多點選擇?』
但當自己被劈腿,便又呼天搶地潑硫酸、尋仇、上網po性愛照、用車撞、找人扁對方等等不勝枚舉;
每個人講自己劈腿都掩不住笑意,但講到被劈又都如喪考妣-更變態的是,
後來演變成因為怕被劈所以先劈,在一段感情中隨時準備落跑叛變,
如此一來,怎會有可以相信的愛情?」

「付出的不見得能收回,但在愛中,不付出一定得不到真正的幸福。」

「所以我主張,先把你的青春歲月填滿,
完成了各項自我之後,你才能很心甘情願地簡單過日子,
當然,也更能體會實實在在的喜悅。」



還有承認:
承認愛、承認不愛、承認愛錯、承認該放手。

每個人也許都做過許多錯事,只是願不願意承認錯誤而已
而我真的願意承認自己曾經做過許多後悔的事
但也因為這些教訓和經驗而成就了現在的我
不論你是不是喜歡這樣的我。

女人真的要勇於承認自己看到的、相信自己的嗅覺
不能一直憑藉幻覺來過活!

得實際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