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敗類給我全部滾回外星!!!



今早帶著愉悅的心情,想說
總算有一天沒有遲到了,看看手錶
應該會早到十分鐘
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衝刺





通常車少時,最理想的狀況是
出信陽街後,看到公園路口的燈號是紅燈
再等待右轉燈的綠燈亮

今天恰巧被路上的車塞了一下
眼看紅燈+右轉綠燈也許快變燈了
(也就是說公園路靠我的車道,已經有車從青島西路陸續過來了)

等這面車道的車少了,正打算騎過去

油門正吹出去
一台機車從我左後方也正要闖過
不過他剎住了
(我們是同方向不同角度騎,我先來,他後到)

於是我就先過了(不然留在原地擋路喔?)





本來是不以為意,繼續我的衝刺
這男的在中山南路前停紅燈時,就一直在原地吹油門




結果在過了中山南路,在鎮江街,立法院前的紅綠燈等時
我剛好停在這男的旁邊

這男的又開始吹油門挑釁,最讓我傻眼的是
他把腳架側放下來,然後一邊吹油門
一邊瞪我,然後對著我罵髒話!!!

內容大概是:
「操」行很重要、「他媽的」菜很好吃、「幹」活去了…等等

然後一副好像隨時要下車拿兇器的樣子


要不是光天化日、眾目睽睽,又剛好在立法院前面,警察就在不遠處
我還真覺得他會下車來逞兇哩

本小姐是奉公守法的善良國民
於是在綠燈故意落後,並且選擇和他不同路前進

然後一路咒罵他
最好在路上消失(怎麼消失的,請自行想像~~~)

一個沒品的人,毀了我一天的好心情.. ><

我跟某人說,這年頭
技不如人又腦羞成怒的衝動男還真不少
這就是為什麼,我不喜歡身邊的人罵髒話
尤其是對路人和陌生人

那男的在罵的時候
怎麼都不想想,如果被罵的是他媽、他女朋友、他妹
他不會想打對方嗎?

正所謂,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呀~~

各位施主,我們要管束自己的行為
不可以變成社會的敗類!

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