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4-06-11 23:50:42 私人天地|交換日記

它像是【出軌】一片中,丈夫送出軌的老婆的水晶球

在慾望城市第六季某一集的剛開頭 凱莉的房間櫃子上,也有一個水晶球

我想 紐約人都熱愛自己居住的城市吧 雖然這些水晶球的款式不盡相同 但裡面相同有著小紐約

剛好同事Andy兄赴美公出  於是特託帶回

沒想到僅憑我形容「就是一個水晶球,裡面好像有紐約的樣子」

然後找不到網頁圖片,只有隨筆畫了草圖

半個月後的早上  它就出現在我眼前了



當我將紙盒打開  取出保麗龍之後  小心翼翼地  將水晶球擺在桌上

頓時眼睛為之一亮


我看到了一顆  晶瑩剔透的大蘋果

當然  裡面有部分的小紐約  是無庸置疑的

自由女神像、帝國大廈、上次被毀壞的雙子星大廈、布魯克林橋⋯等

往深處看  還有幾顆樹

雖然不如我想像的可以旋轉  但是音樂也還不錯聽

上下搖晃之後  紛紛散落的亮片

閃耀著蘋果中的小紐約

蘋果上的果蒂和葉子  也非常精緻

不過由於它不輕  價格也不是很便宜(對我們這種窮學生來說啦⋯)

所以Andy先生沒有多買一個自己留存



下班前  我告訴A先生  

「明天,你就看不到它囉!」

因為怕我美麗的蘋果破損  所以必須納入閨中收藏



And, this is

【我的】水晶球蘋果,蘋果水晶球!^_____________^ (驕傲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